更多的便捷功能

镜头记忆功能

这个功能记忆了多种单独的镜头调节模式,变焦、移位、聚焦。当您需要时可以很容易地使用记忆调整。对焦、变焦(尺寸)以及移位(显示位置)的特点,按照不同的视频内容通过遥控切换相应的设置,如当使用宽银幕电影屏幕尺寸(2.35:1)或标准的16:9的屏幕。

(示例屏幕是超宽屏幕,示例图为图片)

电影宽屏变形镜头模式

与变形镜头组合来创建2.35:1宽屏幕,再现电影动态画面影院效果,就像在电影院享受35mm宽幅。

※当使用一个变形镜头时,图示为模拟效果为使您更好理解。

灵活的安装保证

电动镜头移位提供±80%的垂直和±34%的调节范围是安装更具灵活性。装配电动装置的高性能镜头具有与电动调焦及2倍变焦能力,可以在3.0米至6.1米的距离间投射100英寸画面。高性能电动装置还有缩放比例和焦点调整功能,它能使繁琐的安装调节变的简单、轻松。

数字梯形校正功能

投影机被置于倾斜处会导致画面失真,使用数字梯形失真校正功能,可以改变画面投放位置。调整弯曲的屏幕。

※仅适用于2D视频时

独特电动镜头盖(DLA-XC3800B、DLA-XC5800RB/RW不支持)

电动镜头盖可以防止灰尘侵入造成的损坏。用户通过遥控器可以方便的控制,即使投影机安装在天花板时。

使用更加便捷

新的遥控器设置了高度人性化的直接操作按钮,具有良好的可操作性。遥控器自带背光照明,即使在昏暗的房间里也可以操作。










连接终端

丰富的连接端口,大幅提升机器与外置设备的扩展性,控制触发器、变形镜头及智能控制器。